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樱花落 谷雨来 青青校园盼君归

发布者:舒玉洁 [发表时间]:2020-04-21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谷雨时节,正是校园绿化美化好时候。

三月中旬,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根据集团专项会议精神,同时进行镜月湖南绿化工程与镜月湖水质改造推进工程。绿化养护人员集中栽植了荷花、睡莲及水草等水生植物,湖中的水生植物与岸边的鸡爪槭、红花檵木、红叶石楠等乔灌木相映成趣。期间,中心对教科院楼宇南侧年前种植草花的土地进行平整、种植草坪,积极为校园新添绿意。近期,中心于体育学院西侧拓展种植百日草4112.6平方,于文化广场及音乐楼南侧种植百日草9341平方;对校史馆南侧、学24#南、办6#及办7#北侧土地重新平整,更新草坪3800平方。两项工程预计于五月初完工,意图于秋日打造万余平方的百日花宴。

四月中下旬,中心开展校园卫生死角大清理行动,将校园中灌木、绿地内杂草全部清理完毕。在防控疫情这个特殊时期,中心针对教室、卫生间及公共部位分区域每日两次消杀,对垃圾桶、垃圾房及垃圾场进行逐个消杀,将防控疫情消毒检查表按需张贴上墙。

春和景明,满树繁花。“春姑娘”携万紫千红来到校园,静待莘莘学子归来。(审核人:浦献中)

 

 

上一条:落实服务责任 美化校园环境 下一条:饮服中心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就餐流程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