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五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东 [发表时间]:2020-04-27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6日,我校顺利迎来首批返校学生。集团(资产)党委第五支部组织开展“欢迎返校,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住宿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引导全体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压紧压实防控工作责任。

在迎接返校学生过程中,党员们“党员流动服务车”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给学生发放自费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印发《学生公寓新冠疫情防控须知》广泛宣传,叮嘱学生在生活中如何有效预防新冠肺炎。这些暖心的举动收到了同学们的称赞。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继承好、发扬好抗疫一线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运用到服务返校学生的日常住宿生活中,为我校赢得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坚守岗位抢修水管 彰显后勤服务风采 下一条:动力工程中心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