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五一慰问一线员工 诚挚关爱温暖人心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20-04-30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党委书记夏前斌带领集团领导班子分成两组深入一线看望慰问一线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特殊时期,不变的关爱,感谢集团领导给我们送来的惊喜。” 接过总经理熊加兵手中的生日蛋糕时,学生公寓1-2号楼值班员周立芳感动地说。

熊加兵首先预祝周立芳同志5月1日生日快乐,他对学生公寓值班员在疫情特殊时期,充分利用微信群与学生开展互动,为学生提供各项贴心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她们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加强学生出入楼管理,时时关注着每一位返校学生的动态情况和健康状况,在服务学生的同时必须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在南苑餐厅门前,夏前斌与员工们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感谢你们为确保学校师生的膳食安全所付出的劳动,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虽然持续稳定向好发展但是我们必须坚持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要科学有序开展我校食堂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努力提供有温度的餐饮保障服务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保障学校的安全供水供电,是抗击疫情的逆行者”在动力工程中心,夏前斌感谢水电工们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日夜值班确保了全校供水、供电的安全稳定运行。

正在音乐楼西侧为新一轮花草栽种耕地的绿化工赵为龙,收到集团领导送来防疫防护用品等慰问品,开心地介绍说:“一直以来,我都是负责绿化养护工作,疫情来了,我也总想着能为学校做点什么于是我主动承担起校园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每天肩背50多斤的消毒桶对区域进行消毒,现在开工开学了,我又干回老本行,忙着在原来这片二月兰地里重新耕种百日草。

彰显劳动美,深深工会情。此次慰问活动,物到、话到、情到,不仅把党的温暖和组织关怀送到了一线在岗值班人员的身边,同时大大加强了集团领导与一线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展现了集团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与责任感。

小工匠,大舞台,世界很大,劳动者很美。劳动者们以任何形式付出的辛劳,都值得肯定和尊重。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祝福每一位劳动者,节日快乐! (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齐心协力共建绿意校园 下一条:坚守岗位抢修水管 彰显后勤服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