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展集中学习,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发布者:李杨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交通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给师生营造一个整洁、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交通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于近期开展了业务学习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活动由中心主任陈国宏主持。

此次集中学习紧密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重点围绕校园环境美化、绿化养护、日常保洁工作、校园安全预防知识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学习过程中,陈国宏突出重点,结合实际,指出当前物业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求和下一步奋斗方向。最后大家还一起观看学习了《高校校园火灾事故与反思》的视频。

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交通路物业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强化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交通路物业高效有序地开展各项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审核人:陈国宏)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签订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下一条:齐心协力共建绿意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