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强物业管理整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者:常安生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交通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配合淮安市创建文明城市检查工作和提升教职工生活区环境卫生质量,交通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于近期率先对生活区内存在的线路私拉乱接、建筑生活垃圾随意摆放等问题进行了整治。

中心邀请了交通路社区居委会、电信等网络运营公司的相关同志共同来到现场,对私拉乱接的问题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改并拿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中心还组织员工对生活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清理建筑生活垃圾、楼宇绿化带的卫生死角及修剪杂乱树枝,确保小区的生活环境干净整洁

这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是在考虑有关部门工作较忙、街道办催办较紧的情况下我们所做的前期工作,目的不仅是要改善生活区的环境卫生状况,更希望能带动小区居民增强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参与和支持小区管理,共同建设美丽幸福的教职工生活区。(审核人:陈国宏)

     

  

      

        

   

      

上一条:共创新事物 共谋新发展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签订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