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路物业服务中心完成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者:王佳 [发表时间]:2020-12-01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苏北区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淮阴师范学院崇文楼如期举行,吸引了5000余名毕业生。

为确保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中心提前做好会场服务和环境消毒人员的安排工作。中心针对招聘会当天人流量大、工作繁杂等特点,提前一天完成场地所有门窗玻璃擦洗、卫生间香球和檀香的投放工作。当日7点前就做好了洽谈会场地的消毒、保洁工作,在洽谈会全天对大厅地面、洗手盆、卫生间、水龙头加大巡回保洁力度和消毒次数。

下午,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结束后,中心立即组织员工加班加点对场地进行全面清场、消毒。长江路物业服务中心顺利完成了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后勤保障工作。(审核人:濮玲)

 

上一条:绘五彩板报 创安全校园 下一条:热乎的饺子,温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