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通路物业服务中心开展阳光心态培训

发布者:孙骏骑 [发表时间]:2021-10-05 [来源]:交通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做好物业服务10月4日下午,交通路物业服务中心在综合楼101阶梯室开展了“阳光心态”的专项培训。中心6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中心副主任陈广东结合典型案例,从五个方面进行阐述了如何拥有阳光心态:一是心理决定健康,要关注心理健康;二是警惕情绪疾病,要保护身体健康;三是积极自我调节,要克服心理疾病;四是学会调控情绪,要保持快乐心情;五是心态改变人生,要微笑面对一切。

培训让参培员工们认识到阳光心态就是积极、知足、感恩、豁达的一种心智模式。我们不断自我提升、自我调整,以积极、乐观的阳光的心态去努力做好物业服务工作,才能不断提升交通路物业中心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审核人:浦献中)

 

上一条:集团(资产)党委第五、六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淮阴区市监局检查我校餐饮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