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宿舍安全警示教育图片展

发布者:张业颖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11月9日,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公寓联合学生处、保卫处,在长江路校区南苑餐厅广场开展“学生宿舍安全警示教育图片展”活动。

本次展览内容以近年来全国各大高校宿舍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和宿舍安全常识为主,图文并茂,针对性强,启发教育学生牢记沉重教训,做到“时时讲安全,事事要安全”,不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乱接,离开宿舍关闭电源。展览内容丰富、视觉冲击力强,迎来了学校广大师生的关注。

通过本次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再次敲响宿舍安全的警钟,强调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以此弘扬校园安全文化,增强学生的自我护能力,为学校加强学生安全管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应用文写作与摄影培训 下一条:宿迁学院后勤管理处来淮师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