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团(资产)分工会开展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张业颖 [发表时间]:2021-11-19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健康意识,增长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11月18日,集团(资产)分工特邀请铭泽康检主治医师黄克冬来我校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健康知识讲座,集团100余名员工参加了讲座。

黄医师根据2020至2021年集团员工健康体检中出现的多发性、共性的问题,讲解和分析了影响身体健康的异常指标,详细介绍了常见疾病症状和预防知识,他提醒大家日常生活中须注意自己身体的一些异常状况,要遵循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健康原则,同时引导员工要加强自我保健,纠正不良生活习惯,防患于未然。讲座过程中,黄医师还细心解答员工提出的各种健康疑问。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集团员工正确地懂体检报告、科学地看待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以更健康、更饱满状态进行生活和工作。(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集团(资产)党委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交通路物业开展清理师陶园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