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路物业开展绿化机械安全操作培训

发布者:李杨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进一步提高绿化人员机械安全操作和日常维护保养水平,927日下午,长江路物业组织绿化班组员工在崇文楼3-105开展绿化机械安全操作培训,培训由中心副主任李杨主持。

此次培训PPT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展开,李杨重点讲解了草坪机、割灌机、绿篱机、油锯等校园绿化常用机械的结构、安全使用规范和日常维护保养知识,并针对这些机械在操作过程中的油门控制、刀片更换及相关安全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最后李杨带领大家一起共同观看了安全教育短视频《三轮车交通事故警示录视频通过交通事故警醒及交警安全警示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驾驶意识责任感。

“磨刀不误砍柴工”,通过有针对性的技能教育培训,切实增强了长江路物业绿化员工的安全操作技能及维护养护水平,为今后中心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审核人:濮玲)

 

上一条:长江路物业开展校园道路污渍清洗工作 下一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筑牢公寓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