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周青婷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1-19日,长江路物业经过两个星期的连续作战,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全国英语等级平行实验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校内转专业考试、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五场大型考试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考试密集,主办单位、考试需求也不同。为确保各项考试工作顺利进行,长江路物业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全力为考生和工作人员提供暖心服务,为考试工作保驾护航。

保洁消杀到位,保障考场干净整洁。中心按照要求提前对考场周边的环境进行巡查,细心对教室、走廊、卫生间进行了全面打扫和消杀,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每场考试考前、结束各进行一次全面消杀,做好消杀台账记录张贴已消杀标识。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考试环境。

设施设备排查到位,保障考试顺利展开。对考场内电波钟、桌椅板凳、照明灯、窗户、电风扇等进行多次全面排查,协助工程中心对检查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各项设施设备正常使用。

在全体工作人员连续两周的默契配合下,圆满地完成了五场大型考试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长江路物业将继续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濮玲 审核:武玲


 

上一条:集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交通路物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