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路物业开展绿化机械维保专项培训

发布者:李杨 [发表时间]:2023-03-31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绿化员工对园林机械设备的日常维保能力,提高绿化机械使用效率,近期,长江路物业邀请天艺园林机械维修师张瑞到花房进行现场培训,校园绿化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一改以往“我说你听”的传统方式,采用员工上场演练,维修师傅现场指导讲解的方式进行。张瑞着重对绿篱机、草坪机、割灌机等常用园林机械设备日常维保中的注意事项、常见问题维修技巧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安排参加培训的员工进行现场操作,及时纠正错误方式方法,避免损坏机械,尽可能延长机械的使用时间。培训中,员工们也纷纷就日常实操中遇到的问题,与维修师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学习。

本次培训使大家对日常使用的机械设备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在原有基础上又有了新的提高,明白了提高工作效率、延长机械使用寿命不仅在操作过程中需要正确的方法,科学的维修保养也是极为重要的一个环节。今后中心将继续开展此类培训,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增强培训本身的互动性,从而真正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


    编辑:濮玲 审核:武玲


 

上一条:规范服务流程 互学交流共促进 下一条:后勤干部的职业素养、工作绩效与人生价值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