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烘”享幸福,“焙”感快乐

发布者:刘力安 [发表时间]:2023-04-10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生活即教育,教育即生活。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在校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让同学们体验烘焙的快乐。近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在杏园餐厅开展了“劳动促成长  教育勤创造---蛋挞DIY”活动。

活动中,食堂师傅向同学们讲解了制作蛋挞所需的原材料、配比、步骤和要求。之后,师傅带领同学们切身体验打蛋、搅拌等制作蛋挞的每一个过程,用心完成蛋挞制作工艺,在师傅的帮助下放入烤箱烘烤。20分钟后,随着烤箱门打开,蛋挞的奶香味瞬间飘入鼻间,金灿灿、香喷喷的蛋挞出炉了!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甜品,同学们都激动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而自豪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食堂经理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师生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也希望大家能多提宝贵意见,继续理解和支持食堂工作。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拉近了同学们与食堂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互助合作的快乐,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热爱生活的情感,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食堂工作的辛苦,感受劳动的光荣!


编辑:张兆富 审核:顾以传


上一条:心系师生 防患未然 下一条:规范服务流程 互学交流共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