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员工手机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 [发表时间]:2020-04-14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 [浏览次数]:

 

中心、部门

为了培养广大员工的摄影兴趣,提高摄影技能,展现后勤(资产)员工在新时代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后勤(资产)分工会决定举办员工手机摄影比赛。通过手机摄影作品交流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的氛围,反映后勤(资产)员工的劳动场景、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让员工发现劳动之美、校园之美,展示参赛者审美能力,摄影技术和观察力。请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员工参加。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

                     2020年4月14日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五一值班表 下一条:关于组织员工观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