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为后勤(资产)科学发展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资产)分工会 [发表时间]:2020-05-18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我为后勤(资产)科学发展献一策”金点子

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充分激发广大员工参与后勤(资产)管理、关注后勤(资产)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最大限度地发挥员工的聪明才智,引导员工树立“我与后勤(资产)共命运”的主体意识,分工会将在全体员工中开展“我为后勤(资产)科学发展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希望积极参与,为后勤(资产)发展献言献策。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我为后勤(资产)科学发展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围绕“后勤(资产)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这个主题,就如何提升两个效益,如开源节流、降低成本、减员增效、创新服务、队伍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合理化建议。

二、活动要求

1、合理化建议活动是员工参与管理的一种重要形式,是员工献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的重要渠道,是员工责任感的具体体现。

2、必须围绕设定的主题分析存在的问题,认真思考,提出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的细化解决方法。合理化建议可以一人一条,也可以一人多条,但要条理清晰,方法明确。

3、提建议时要在提出问题的同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4、活动时间:2020年5月18-25

三、活动组织

1、积极组织参与,把员工的真知灼见转化为后勤(资产)的效益成果;

2、纸质稿以部门为单位交学生公寓刘莎莎处,电子稿发送至874384541@QQ.com邮箱;

3、分工会组织评选小组认真评议凝结着广大员工智慧的“金点子”,遴选出一、二、三等奖进行奖励,本次活动共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4、分工会对评出的“金点子”进行汇集梳理,提交后勤(资产)做为决策参考

后勤(资产)分工会

2020年5月18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第15周周会议安排 下一条:【转】关于组织开展非常时期“一封家书”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