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9年全体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陈立业 [发表时间]:2019-12-18 [来源]:综合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7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了2019年全体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夏前斌主持,全体在编人员出席会议。

图为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9年全体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此次会议分三个主题、五大类议程,一是进行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选举结果将报校工会批准。二是选举出席“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的代表,会议审议通过了《二级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依据选举办法,采取差额选举方式,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出席“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7名代表。

会上进行了述职、述廉,夏前斌同志代表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图为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夏前斌作报告。

会议完成了二项测评,即集团(资产)领导班子及成员群众测评、在编人员民主测评。会议听取了后勤服务集团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以《围绕中心  服务师生  保障大局》为题的报告充分总结了2019年后勤服务集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2019年财务运行状况,畅谈了2020年具体工作思路和详实的工作目标任务、工作举措。

图为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作报告。

大会号召全体同志要团结一心,继续发扬“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辛之劳之、率先垂范,努力实现后勤服务集团服务品位和经济效益的全面提升,为让服务更加贴近师生需求,保障更加坚强有力而共同努力奋斗。

图为资产经营公司经理贾杰亚作报告。

 

 

上一条:畅谈祖国发展 感恩党的领导 下一条:后勤(资产)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