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正党风 学法制 迎党庆——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赴淮安检察普法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者:徐春梅 张馨蓓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33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73人赴淮安检察普法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党员干部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院史室、检察普法中心等展区,对我国法治建设历程的变迁、检察机关的主要职能和周恩来法治思想等内容有了一定了解。同时结合检察机关近年来办理的淮安高频率案例进行以案法,使大家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中得到警示和启发提升了依法、守法、用法意识。

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是基础淮安检察普法中心系目前全省面积最大的检察普法中心,本次参观学习不仅零距离感受和了解检察工作,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廉洁自律意识

 

上一条:集团(资产)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后勤(资产)党委第五、六支部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