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服务新生 党员先行

发布者:徐春梅 张业颖 [发表时间]:2022-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日4日,为方便新生报到,后勤服务集团党委、淮阴电信公司党委开展了以服务新生为宗旨的迎新队伍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彰显党员的担当和使命。

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在迎新现场为新生服务。由于开学当天家长不能陪同进校,党员志愿者就像家人一样,为学生搬运行李、介绍学校情况,引导学生有序报到,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党员志愿者积极引导新生做好入校核酸检测。集团党委一、三、五支部的党员们积极为新生发放在线报修“后勤云服务”平台宣传卡和“内务检查评分细则”手册,便于新生了解公寓宿舍报修服务流程和内务检查评分细节。公寓4号楼门前设置迎新绿豆汤服务点,既周到又暖心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夏前斌、淮阴区电信政企客户党支部书记刘鑫在迎新现场,鼓励大家在迎新中用贴心和周到的服务展现党员形象,助力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

两天来,虽然服务工作强度比较大,但党员志愿者不怕苦和累,用热心周到的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成为了校园里亮丽的“一抹红”。(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情暖中秋 爱在校园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举行2021年度“服务示范岗”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