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团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线上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月娥 [发表时间]:2022-10-14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第四党支部 [浏览次数]: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3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了线上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党日活动,共同感悟伟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笃定前行信心。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本次线上参展活动让党员们沉浸式感受了中国新时代10年的发展与繁荣,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服务好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李东  审核熊加兵

 

上一条:看淮安新变化 喜迎二十大 下一条:携手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