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薪火相传,植初心,种未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倩 [发表时间]:2023-03-0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4日上午,在全国第45个植树到来之际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党委携手城环学院党团支部和市级机关幼儿园,开展“薪火相传,植初心,种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记者:徐春梅 摄

植树活动安排在长江路校区学生公寓21号楼南侧,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120余名后勤、大学生党员和小朋友们,三四人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扶苗、铲土、填坑、浇水,各环节衔接有序,合力栽下40棵象征着“吉祥、收获”的桂花树。小朋友们在亲手栽种的小树上,悬挂一张张写满寄语的卡片,为早春的淮师校园增添了绿色和生机。

集团党委书记夏前斌表示,本次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召集幼儿及广大中青年党员,旨在将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长大“植树绿,保护环境”的传统美德代代传承,将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薪火相传。

此次植树活动,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进一步营造了美丽清新的校园环境。

媒体链接:https://www.hytc.edu.cn/info/1074/15153.htm

http://106.15.207.221/jsghx-terminal/0/about/detail.html?columnId=42&articleId=14455



编辑:顾锐  审核:夏前斌

 

上一条:集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2022年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