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正文

动力工程中心开展电梯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者:张浒 [发表时间]:2019-12-13 [来源]:动力工程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3日,动力工程中心特邀电梯维保单位江苏奥的斯电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冬军来我校开展电梯安全知识培训暨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电梯管理安全员、集团相关部门的部分员工学生35人参加了培训。

刘冬军对电梯构造、安全管理操作、日常维护、故障应对、安全救援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展开讨论,加强参培人员的理解和认识。随后,参培人员在化学楼进行了电梯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实际操作消控室接听报警、被困人员情绪安抚、施救等环节,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此次电梯安全培训活动,既加强电梯维保管理人员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大家应对发生电梯事故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的能力。(审核人:顾锐)

 

上一条: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消防技能竞赛 下一条: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召开优质服务月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