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正文

淮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我校餐厅饮食安全工作

发布者:陈明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淮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杨科长一行三人到我校南苑一楼餐厅检查食品安全卫生工作。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餐厅的食品安全管理、明厨亮灶建设、人员健康证管理、原材料索证索票、食堂环境卫生、餐饮服务人员培训等饮食安全工作关键环节进行了逐项检查,对食品留样、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餐用具、炊具清洗消毒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现场对我校餐厅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考试。

检查组对我校南苑一楼餐厅的常规管理及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颁发餐厅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优秀”标识。希望今后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管理,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健康的餐饮服务。(审核人:张兆富)

 

上一条:杏园餐厅开展“中秋包月饼共同迎佳节”活动 下一条:淮师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