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春节慰问转业军人座谈会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20-01-17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 [浏览次数]: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庚子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心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1月16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春节慰问转业军人座谈会,集团领导同各岗位的转业军人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座谈会上,集团(资产)党委书记夏前斌、集团总经理熊加兵代表集团(资产)党委向转业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也感谢他们转业后为淮师教育事业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出的努力。希望各位转业军人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做表率树典范,为后勤服务集团的建设再立新功。

转业军人,虽然脱下了军装,但仍然以军人的高标准要求自己,成为了各个领域的中坚力量。集团的部队转业人员依次介绍自己的从军经历,忆往昔从军时的峥嵘岁月,感慨当下祖国强大下的美好生活,表示对自己的从军经历深感荣幸。一日从军,终身铭记!会一如既往以军人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和“使命”,为淮师后勤服务集团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员工 下一条:逢冬腊月间 笑迎丰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