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路物业接受后勤服务社会考评组检查

发布者:王广慧 [发表时间]:2019-03-14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由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等部门组成的后勤服务社会考评领导小组,对长江路校区进行校园服务与环境专项考评。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武玲参加了考评工作。

考评组根据《关于进一步推进后勤服务集团目标管理的实施意见》和《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社会效益考评办法》的规定,对照《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检查表》中的要素标准,从规章制度、设施设备、洁具卫生、环境卫生等四个方面,对长江路校区的公共部位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考评,查阅了校园内卫生间保洁、值班巡查制度、打扫记录和打扫标准等档案资料,对设施设备的完好性进行了检测。

卫生间是这次专项考评的重要内容。随着夏季的到来,考评组希望物业服务中心要进一步注重细节,做到卫生间空气无异味、洁具无污渍、地面无积水。

针对考评组反馈的意见,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立即行动,召开专题会议,梳理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审核人:浦献中)

上一条:长江路物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长江路物业观摩学习学生公寓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