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最圆的月亮在中秋 最好的团圆在校园

发布者:舒玉洁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中秋节送月饼,蛋糕免费吃哦,快点行动啊”, 921中秋节,淮阴师范学院各食堂一大早就热闹起来免费为在校学生发放月饼、尝蛋糕的户外写真或悬挂或张贴于入口处,面点师傅也忙碌起来,制作饼胚、涂抹奶油,在蛋糕上写上中秋祝福。

“中秋节因为疫情不能出校门,在学校食堂就餐时收到这份中秋的礼物和祝福,幸福感满满的!”在餐厅一位左手月饼、右手蛋糕的同学开心地说道。

据悉,传统节日蕴藏丰厚的文化内涵,后勤服务集团多年来一直重视营造传统节日文化氛围,中秋节为学生们发放月饼,既树立学生的节日意识,增强他们对传统节日的重视度,也让远离父母的他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关爱和美好愿望今年的中秋后勤服务集团在两校区各餐厅准备了五仁、豆沙、莲蓉等5000多份月饼给在校学生免费领取月满,爱也满。(审核人:张兆富)

 

上一条:戴党员徽章亮身份树形象 强化党员意识作表率 下一条:第五、六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