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阴区市监局检查我校餐饮安全工作

发布者:舒玉洁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92829,淮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科长侯钧宁、科员周建明、喻德文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为期两天的餐饮食品安全检查工作,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长江路校区南苑餐厅、学苑餐厅的前、后场,逐项检查食堂的洗消保洁管理、原料管理中的文件与原料状况查验、加工制作设备设施的维保管理以及隔餐菜的管控等饮食安全关键点环节;对从业人员的健康证管理、二次更衣间管理以及台账资料登记管理等管理细节进行重点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餐饮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再次强调:饮食管理人员务必高度重视食堂食品安全,严格根据《餐饮服务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监督检查。同时要求,各餐厅需新增问题食品处理区,加强防蝇灭鼠工作,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据悉,国庆节后,淮阴区市监局将继续对本校区北苑食堂、杏园餐厅进行深入检查。(审核人:张兆富)

 

上一条:交通路物业服务中心开展阳光心态培训 下一条:人力资源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培训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