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力资源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培训检查

发布者:孙竞秋 [发表时间]:2021-09-29 [来源]:人力资源部 [浏览次数]:

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9月28日,人力资源部组织人员集中对集团各中心、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培训、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人力资源部坚持从严从细,对教学楼、办公楼、食堂、学生公寓、浴室、快递点等学习、工作、生活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培训落实、物资储备、区域消杀、员工健康检测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检查。对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健康上报、进校报备给予解释和指导。

通过检查,集团疫情防控的重点中心、部门员工能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防疫防控台账完备。下一步,人力资源部将继续加强对集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培训及落实管理,切实履行部门职责,保护好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审核人:马晓亮)

 

上一条:淮阴区市监局检查我校餐饮安全工作 下一条:情系新生 以心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