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系新生 以心迎新

发布者:张莹莹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我校一年一度的迎新季悄然而至。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根据学校、集团迎新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周密安排、严格落实,顺利完成学生公寓迎新工作。

为切实做好2021级“迎新”的准备工作,学生公寓员工利用暑假对学生公寓进行了打扫保洁。开学前,更是1300余间新生宿舍再次进行了新一轮的精细化打扫,从阳台到宿舍,从宿舍地面、桌面到床面,从卫生间地面、墙面到洗手池,公寓员工辛劳的汗水换来了新生宿舍的干净整洁。

迎新时,学生公寓值班室大红灯笼、中国结、半圆形拱门,浓厚的迎新氛围让新生们倍感亲切温馨。公寓值班员办理入住服务熟练快捷、耐心,并热情地将《新生办理入住手续须知》、《新生入住公寓安全提醒》发放到新生手中;内务组人员在公寓大门处,为新生做好住宿引导,第一时间提供帮助;保洁员在细致做好保洁工作的同时,全面做好对公寓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为了服务好不同时间报到的新生能及时入住宿舍,公寓员工们轮流吃饭、轮流服务。

迎新现场,集团领导深入公寓值班室了解新生入住情况,与新同学们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公寓环境,并要求公寓员工服务要周到、细致,对新生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要及时给予答复、解决。

少年乘风而来,未来心怀期待。全新的学习和生活已徐徐展开,希望5000余名2021级淮师新生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在不断地耕耘中收获美好的未来。(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人力资源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培训检查 下一条:戴党员徽章亮身份树形象 强化党员意识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