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细修树木 优化环境

发布者:王佳 [发表时间]:2021-12-08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八角金盘,叶丛四季油光青翠,叶片像一只只绿色的手掌。因喜阴耐寒、耐沙性土壤,而被广泛适用于园林造景中。校园里的八角金盘一般却被种植在建筑物的北边,经过长年的生长,大部分却已超过阳台,严重影响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采光。

长江路物业对校区内的八角金盘进行修剪。首先是控制修剪的高度,八角金盘生长过快需要进行修剪塑形,修剪的时候先将枝条分叉处的上部分剪去,促进新芽的生长,生长成自然的树形。其次,修剪去除病变以及损伤的枝芽茎干老叶子等,留其主干确保来年发新叶并保持其外形的青翠

通过几天绿化师傅辛勤劳动,校园里的八角金盘显出新的生机,给学生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美观的学习氛围。(审核人:濮玲)

上一条:集团(资产)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学生公寓开展内务检查员业务技能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