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团(资产)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张馨蓓 [发表时间]:2021-12-1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集团(资产)党委在校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淮安市专业理论宣讲团成员、我校宣传部阎大伟教授作宣讲报告。集团(资产)党委书记夏前斌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阎大伟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从“《决议》的时代背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一个主题与四个时期”“第三次飞跃与两个确立’”“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作分析,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解读,对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进行宣讲和阐释。为党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离退休党工委、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集团(资产)党委的党员参加了宣讲会。(审核人:顾锐)


 

上一条:关爱留守儿童 践行“两在两同” 下一条:细修树木 优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