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践行“两在两同”

发布者:张莹莹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结合开展“两在两同”实践教育,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12月18日上午, 党委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淮阴区长江路街道长安社区开展“手拉手传递温暖、心连心共促成长”为主题的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长安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高宽忠介绍了留守儿童的一些基本情况,党委书记夏前斌代表集团(资产)党委对此次活动也作了简单介绍,他指出,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社会、学校、家庭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同时,对受帮扶的儿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孩子们要懂得感恩,勇敢面对困难,勤奋学习,天天向上,遵纪守法,健康成长,早日成长为社会的有用之才。随后集团(资产)党委的委员们将精心购买的食品、生活必需品及学习用品等赠送给孩子们,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家都倍感温暖与欣慰。

集团(资产)党委用实际行动传承着共产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先锋模范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向社会大众树立了良好的淮师后勤人形象。(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下一条:集团(资产)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