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发布者:刘力安 [发表时间]:2021-12-22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保障餐厅正常运行运转近日杏园餐厅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晨会

培训重点从食品安全、燃气使用安全、消防安全、机械操作安全、人身安全及疫情防控要求等六大方面讲解通过安全常识、事故案例、安全责任,逐层深入、条理清晰,夯实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促使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元旦和寒假将至,是学校安全生产的重要时期,也是员工思想容易松懈麻痹的时期。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让大家知道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充分调动了员工们的学习积极性,促进餐厅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及学校防疫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审核人:张兆富)

 

上一条:立安全意识 绘平安校园 下一条:关爱留守儿童 践行“两在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