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者:舒玉洁 嵇友波 [发表时间]:2022-04-08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集团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期,饮食服务中心各级管理人员下沉“抗疫一线”,利用晨、晚会时间召开全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各餐厅经理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如何进一步加强高校食堂管理工作做了全面部署,针对餐厅员工离淮返淮要求、师生就餐环节流程、餐厅环境消杀要点做了详细说明。重点强调餐厅员工疫情防控期间,非必要不离淮、非必要不网购,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身处临战状态,时刻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担当,强化工作纪律,全面提高餐饮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火墙”,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审核人:张兆富)

 

上一条:党员志愿者助力核酸采样工作 下一条:采购部召开食品供应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