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团领导“五一”前夕看望慰问疫情防控驻校一线员工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22-05-01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 [浏览次数]: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4月29日,后勤服务集团领导分组走访,看望慰问坚守抗疫的一线员工,对他们在封校管理疫情防控中,为维护校园生活平稳有序进行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集团领导分别到餐厅、配电房、校园绿化、学生公寓,看望封校期间值守岗位的员工,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每到一处,集团领导都与在岗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身体以及工作情况。集团领导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留校员工人手减少、工作量增加、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坚守岗位,以辛勤的劳动、贴心的服务为校园生活平稳、有序持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大家辛苦了!并叮嘱一线员工,在履职尽责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关心满足学生需求,开展暖心服务。

领导的暖心问候、贴心叮嘱使一线员工倍感欣慰,深感集团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嘱托与期望,克服自身困难,服从学校大局,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师生餐饮、水电保障、公寓安全、教室保洁、校园卫生、校园绿化服务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学校在封闭管理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正常运转。

五一劳动节,祝在平凡岗位上努力的劳动者们节日快乐!(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淮师举办“品校园美食 度欢乐五一”活动 下一条:封校不封心 粽香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