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举办“品校园美食 度欢乐五一”活动

发布者:唐瑀 张兆富 [发表时间]:2022-05-01 [来源]:淮师新闻网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5月1日电(记者 唐瑀 张兆富)美味可口免费的菜肴,包粽子、做蛋糕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淮师学子的这个“五一”在校生活充实又温馨。5月1日,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和交通路校区面向全体学生举办了以“品校园美食 度欢乐五一”为主题的活动,真正让学生感觉到在校如“在家”,充分展示了在特殊时期学校特别的温暖与关怀。

图为淮师举办“品校园美食 度欢乐五一”活动。记者 唐瑀

免费美味午餐,暖心安排伴成长

为使本次活动顺利举行,后勤服务集团做了大量的准备,积极对主题、形式、搭配方式等进行了细致部署。活动当日一早,学校后勤服务集团工作人员就忙碌起来,贴横幅、挂彩带、运送货品、烹制佳肴……食堂门前精心准备的美食拼盘吸人眼球,各式菜品或华美、或简约,错落有致地陈列在展台前,供同学们品尝。各食堂窗口前,摆满了“蒜泥小龙虾”“蒲菜肉圆”“特色红烧肉”“糖醋排骨”“清蒸鱼”等特色新菜;学校为两校区所有在校同学每人提供3张5元优惠券,食堂为同学们还提供“免费米饭”“按成本销售”“额外补贴”政策,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趣味亮点活动,愉快温馨度假期

为增强同学们对学校后勤餐饮的了解,同时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本次活动还组织了“包粽子”“制作蛋糕”的环节。餐厅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好了糯米、红枣、粽叶,以及奶油、蛋糕胚等材料,同学们围成一桌,积极学习,既分工又合作,谈笑中大家体验着制作美食的快乐。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和制作的蛋糕,说着心里话,场面温馨而融洽。

来自教科院2108班的王玉珏同学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阶段,学校为我们准备美食,并且开展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和同学们都感到很温馨、很温暖”。(审核人:柏华)

 

上一条:值班员阿姨跟学生学跳刘畊宏健身操 下一条:集团领导“五一”前夕看望慰问疫情防控驻校一线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