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值班员阿姨跟学生学跳刘畊宏健身操

发布者:张业颖 [发表时间]:2022-05-10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公寓员工的身心健康,5月6日,后勤服务集团公寓中心在长江路校区8号楼附近的广场上开展了 “刘畊宏男孩女孩健身”活动。

音乐学院四名学生领舞,公寓中心值班员跟跳热点健身操“本草纲目”,初学时宿舍的值班阿姨们跟不上节奏,动作也比较僵硬,学生们热情、耐心给值班员阿姨做示范、调整他们的舞姿,经过大家的不断努力和坚持,这群值班阿姨们由最开始的动作不熟练到跟着节奏和学生们一起的跳动。

运动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收获快乐,有助于我们公寓的值班阿姨们以更加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服务师生。(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赵艺党建工作室开展“放飞理想 憧憬未来”放风筝活动 下一条:淮师举办“品校园美食 度欢乐五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