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赵艺党建工作室开展“放飞理想 憧憬未来”放风筝活动

发布者:张莹莹 [发表时间]:2022-05-10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助力校园疫情防控,缓解学生因疫情和校园封闭而带来的紧张、枯燥、厌倦情绪,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57午,赵艺党建工作室发动数名学生代表和支部党员在体育场组织开展了“放飞 憧憬未来”的校园放风筝活动,营造齐心抗疫的浓厚氛围。

操场上同学们痛痛快快地与蓝天、白云亲近了一回,一个个充满着爱与祝福的风筝,成功飞上了天空,风筝线牵扯着的,不只是风筝,更像是扶摇而上的勇气在这里,大家在和煦的春风中感受到放风筝的乐趣,感受到春日阳光的温暖,更是感受到疫情防控时期的温情与暖意。同学们在放风筝同时,也在放飞着希望自己未来的美好憧憬。蓝天白云下,同学们快乐的心情和美好的理想与展翅的风筝一起翱翔。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公寓员工与学生的交流互动,让同学们在疫情封校期间也能真切地感受到春之生气、春之蓬勃,体验到了轻松的校园娱乐活动,有效纾解了封校期间同学们的沉闷心情。(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长江路物业顺利完成专转本考试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条:值班员阿姨跟学生学跳刘畊宏健身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