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路物业顺利完成专转本考试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者:王佳 [发表时间]:2022-05-24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522日,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本考试在淮阴师范学院理工楼举行。长江路物业服务中心认真准备,认真做好考试的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专考试与其他考试都有所不同,考场要求与在校师生完全隔离,并在楼宇内就餐,不得与在校师生有交集。考试共设29个考室,涵盖理工南楼整栋楼宇为此确保考试的顺利举行,中心高度重视召开会议、制定方案、检查设备、布置考场、张贴说明、做好清洁消毒,积极落实各项考前、考后的服务保障工作。考试当天,中心安排专人对进出校园车辆进行登记、消杀工作,对楼宇用餐后的快餐盒进行统一消杀、清理。并在考试结束后,快速再次对教室打扫、消毒、检查。

中心员工团结一致,以精细化管理、真情服务为理念,顺利完成了本次专本考试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有力的物业保障。(审核人:濮玲)

上一条:粽香庆端午 情系毕业季 下一条:赵艺党建工作室开展“放飞理想 憧憬未来”放风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