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耿玉娟 [发表时间]:2022-10-1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11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夏前斌主持会议,集团领导、各中心、部门副主任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总经理熊加兵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总结前期工作,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加强人员管理,强化网格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做好部门防控工作。

夏前斌强调,各部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在行动上要严格落实。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作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审核人:顾锐)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开展员工急救知识讲座 下一条:携手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