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爆了!淮师这里海棠怒放,开成了最美的风景

发布者:李杨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欣赏校园美景的好时节。在淮师校园的角角落落,花草树木都披上了翠绿粉嫩的春装,迎接春天的到来。尤其是校园东南角的海棠园,成片的垂丝海棠和西府海棠,争相吐艳,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引来不少师生驻足观赏。

那一簇簇海棠花随风摇曳,为校园带来了春的活力和希望。西府海棠,似亭亭少女,因晋朝时生长于西府而得名;垂丝海棠又名锦带花,因其如丝的花梗下垂而得名。如果大家不仔细观察,很容易将二者混淆,那它们到底有什么区别呢?我们可以从花朵生长方向来区分,西府海棠的花朵朝上开放,而垂丝海棠的花朵则朝下垂挂盛开。

长江路物业特别注重校园风景的绿化和美化,全心全意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校园环境,让广大师生以更加舒畅的心情投入到教与学中去


编辑:濮玲 审核:武玲


上一条:后勤干部的职业素养、工作绩效与人生价值专题培训 下一条: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