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干部的职业素养、工作绩效与人生价值专题培训

发布者:于珊珊 [发表时间]:2023-03-27 [来源]:人力资源部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席、发展研究部主任皮光纯应邀为后勤服务集团管理人员作了题为《新时代高校后勤干部的职业素养、工作绩效与人生价值》的专题培训。集团领导各中心(部门)管理人员70余人参加培训。集团党委书记夏前斌首先对皮光纯副主席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

皮光纯副主席根据自身工作经验结合高校后勤实际,就高校后勤人员的职业素养、工作绩效和人生价值等方面提出21条后勤人员应当做好的观点进行交流探讨,同时希望学习周恩来总理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彰显淮师后勤人的特色。

编辑:马晓亮  审核:武玲

 

上一条:长江路物业开展绿化机械维保专项培训 下一条:美爆了!淮师这里海棠怒放,开成了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