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路物业开展礼仪培训

发布者:周青婷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的基本礼仪和行为规范,塑造良好的服务形象,5月24日,长江路物业对员工开展了礼仪培训。培训由中心主管周青婷主持。

周青婷阐明了开展礼仪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同时提出了学习要求,要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展现出优秀职业素养和优良精神风貌。结合长江路物业日常服务的内容和特点,周青婷从礼仪的内涵、核心、仪表礼仪、社交礼仪、电话礼仪、会务礼仪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后勤人应以怎样的形象和精神风貌去服务师生,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要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遇到师生寻求帮助时应耐心的去为师生解决问题。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对礼仪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编辑:濮玲 审核:武玲


 

上一条:强化公寓管理 提升服务水平 下一条:交通路物业开展员工规章制度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