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强化公寓管理 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公寓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强化学生公寓全过程管理。5月24下午,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全体公寓管理人员会议,集团副总经理武玲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心主任赵刚主持。

公寓管理人员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到学生公寓的服务保障质量,会议首先进行了《公寓管理人员日常工作检查要点》培训,培训内容明确了管理人员每日工作检查的要点和早晚巡查的重点 ,公寓管理“十看”、“四问”工作法,对公寓日常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既能对公寓管理人员的工作进行量化,又能克服公寓管理人员工作的盲目性 、片面性。

赵刚做了近期工作汇报,并对学生公寓现存和新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总性反馈。他指出,公寓管理人员一要做到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起到带头作用;二要做到关注细节,善于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要迅速而高效,并及时上报;三要做到与员工多交流、多谈心,工作上要多指导、多提醒。

武玲对公寓管理人员近期工作状态进行了分析和指正,并对公寓管理人员的日常公寓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的场地,是人员密集的场所,公寓每一位管理人员都应对公寓管理工作怀有敬畏之心,紧绷安全这根;公寓每一位管理人员都必须端正态度、爱岗敬业,尽心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公寓每一位管理人员都应具备良好的工作状态,要善于在工作中总结,能够在工作中成长。

本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公寓管理工作的规范性,还更好地促进了公寓管理人员自我管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会议还对毕业生离校工作做了具体的署和安排,毕业季逐渐临近,公寓管理团队将主动作为,将公寓各项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切实做好毕业生校期间的管理服务工作。


编辑:赵刚 审核:武玲


上一条:学生公寓顺利举办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 下一条:长江路物业开展礼仪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