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张馨蓓 [发表时间]:2023-10-2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校督导组成员陈启东出席会议,大会由集团党委书记谷方庭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谷方庭代表集团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努力提升后勤服务育人和保障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扎实推进”“谋篇布局,优化管理机制,统筹推进集团发展”“攻坚克难,抓好关键环节,全面提升服务育人和保障水平”等三个方面对过去四年来的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对集团党委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服务师生,保障大局”的使命担当,抓党建聚合力,深化改革,持续提升服务育人和保障水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孙建华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

大会选举产生了马晓亮、田常华、孙建华、谷方庭、张兆富、赵刚、浦献中等7名同志为中共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集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确定了委员会委员的分工。

编辑:耿玉娟  审核:谷方庭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2023年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赴后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