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2023年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耿玉娟 [发表时间]:2023-12-2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2023年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长江路校区音乐楼A1-111室顺利召开。大会由集团党委书记谷方庭主持,集团全体在编人员、全日制员工代表暨工会会员8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集团总经理田常华作题为《开拓创新谋发展 锐意进取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了2023年集团的工作及主要成绩,分析了财务运行状况,阐述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集团分工会主席赵刚作分工会工作报告。

谷方庭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作述职述廉报告。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与会人员对集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全体在编员工进行了考评打分。

大会号召全体职工牢记“服务师生,保障大局”的使命担当, 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持续提升后勤服务育人和管理水平,创造新业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编辑:耿玉娟  审核:谷方庭


上一条:走进新农村 健康快乐行——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