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走进新农村 健康快乐行——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节日,3月6日,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以“走进新农村 健康快乐行”为主题的户外踏春活动。

迎着暖人的春风,大家走进淮安国家农科园清水湾乐尚乡村公园,它是一个集先进果蔬、花卉种植技术示范、新农业景观工程、农业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农业科技型园区。大家三五一起,快乐地穿梭在满眼红情绿意的园中,时而观赏着各种蔬菜瓜果的不同形式的栽培,时而谈笑风生并拍照留影,时而亲自体验采摘的乐趣,品尝着自己亲手采摘的蔬果,感觉格外香甜。

“平时大家都在忙着上班服务师生,下班围着家庭转。今天难得和这么多同事一起出来踏青,既锻炼了身体,更收获了开心。”值班员王玉说。这群平日忙于工作和家庭的女职工们,通过参与此次主题活动,不仅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更是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与祝福,增强了集团女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耿玉娟  审核:赵刚


上一条:植树好时节 添绿正当时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2023年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