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学送服务 贴心又暖心

发布者:张业颖 [发表时间]:2022-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9、20和21日三天是我校省内学生返校日,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状态下的学生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第一支部和第五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主动靠前服务,奋战在学生返校的第一线。

按照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的要求,社会车辆禁止驶入校园拖着大包小包返校学生们,从校走到学生宿舍这段路可真有点“头大”“犯难”。集团党委第一和第五党支部关注学生需求成立党员突击队在两校区大门为返校学生运送行李到学生宿舍返校的学生们一进校大门,后勤服务集团的党员就能热情地学生行李搬上党员志愿服务车,贴心的服务让寒风返校学生既暖心又开心

全体突击队员不怕苦、不怕累主动服务在学生返校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后勤蓝色工作服、红色党员志愿服务车也成了淮师学子返校期间一道亮丽风景。

 

上一条:赵艺党建工作室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2021年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