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2021年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9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2021年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顺利召开。集团全体在编人员、全日制员工代表暨工会会员9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夏前斌主持。

上午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幕,夏前斌代表党委班子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思想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四方面作述职述廉报告。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廉结束后,开展了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

会上,集团(资产)分工会主席赵刚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同时报告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及2022年工会工作计划。

会议听取了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题为《立动作为  狠抓落实  奋力开创后勤服务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集团的工作,分析了财务运行状况,阐述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他希望,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努力实现服务品位和经济效益的高质量提升,让服务更加贴近师生需求、保障更加坚强有力!

 

上一条:开学送服务 贴心又暖心 下一条:关爱留守儿童 践行“两在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