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员志愿者助力核酸采样工作

发布者:张业颖 [发表时间]:2022-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7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第一、三、五党支部党员志愿积极协助长江路校区核酸采集点开展核酸检测采集工作。

十余名党员志愿者活跃在核酸采样现场。他们有的维护秩序确保一米安全距离、有的宣传注意事项、有的指导采样码的操作.....从上午九点至下午一点,他们全身心投入到现场维护工作,耐心讲解,使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更加有序、安全、高效。

“作为党员,能够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感觉很有意义,也很自豪!”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的党员用实际行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成为校园防疫一线动人的一抹“红”。(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暖心饺子送一线,振奋精神鼓干劲 下一条:集团党委支部开展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