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暖心饺子送一线,振奋精神鼓干劲

发布者:张莹莹 [发表时间]:2022-04-19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学校开始封闭管理。为了缓解公寓一线员工们的身心压力,4月15日,赵艺党建工作室开展了包饺子慰问活动。

党建工作室的几名党员自告奋勇担任包饺子任务,作为赵艺党建工作室的党员,集团副总经理武玲和支部书记赵刚也积极加入了包饺子队伍。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在杏园餐厅二楼为公寓在岗的34员工包了1020只饺子。

包饺子、送饺子。当她们将好的水饺送到值班员、保洁员手中时,彼此看到的是微笑,感受到的是集体的、团队的温暖。武玲在每个值班室为值班员、保洁员递上热乎乎的水饺时,不仅叮嘱大家要吃好,同时要求大家在坚守岗位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必须做好自我防护,坚持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防疫管理。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大家要以坚持的、积极的、乐观的心态做好封校期间的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封校不封心 粽香暖人心 下一条:党员志愿者助力核酸采样工作